o+k

爱泥萌

晓薛 你还爱我吗?(序)

可能大概轻度ooc,不喜勿喷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

1.晓星尘,老子复活了你,把眼睛都给了你,你再不给老子好好活下去!


2.呵,薛洋,你真恶心!


3.晓星尘,你知不知道,我一直爱着你....


4.阿洋,对不起...你回来好不好……道长给你买糖....阿洋,你一定是在骗我的对不对?乖,不要再和道长开玩笑了…


5.阿洋,我找到你了,我终于找到你了……


6.为什么,我都死了一次了,晓星尘,你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我!


7.阿洋,我的好阿洋,不要离开我好不好?


8.阿洋,你还爱我吗?

  曾爱过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新坑了!!!

那个短篇合集的我会不定时的更,现在主要都是把这个坑给填完!

结局是要he还是be???
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