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+k

爱泥萌

忘羡短篇 魏无羡变小后....

首先申明:不喜勿喷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。


  云深不知处内,一片寂静,烟雾缭绕。

静室内

  蓝忘机伸手探了探他的枕边人,可是没有摸到魏无羡,倒是碰到了一个小团子。

  蓝忘机摇了摇他身边的小团子,问:“你是,魏婴?!”

  “二哥哥,你这么早把羡羡叫起来干嘛,昨天晚上你干的那么狠,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不疼的!”魏无羡听到自己奶声奶气的声音,看了看自己,“蓝湛,怎么肥四?!我我我怎么变回去了?”

  因为魏无羡现在是小孩子,一激动就忍不住哭了起来,“呜呜呜,呜呜呜呜!蓝湛,隔,我....怎么...变小了呢,隔。”

  “你先起来,我让兄长过来帮你看看。”蓝忘机还没反应过来。

  “隔,蓝湛,这个衣服太大了,先换个衣服吧,要不穿你以前的衣服吧!”魏无羡制止了哭声,看着垮在自己身上的衣服,说着。

  蓝忘机走到一个小房间里,里面都是蓝忘机穿过的衣服,虽然是很多年的衣服,但蓝忘机还是叠的整整齐齐。

  蓝忘机找到衣服后给魏无羡穿上,还给他佩戴上抹额,看着魏无羡肉乎乎的小脸蛋,轻轻捏了一下,“诶诶诶,疼!”魏无羡急忙把正在捏他脸的蓝忘机给推开了,看着自己被捏红的脸蛋,又眼泪汪汪了。

  “蓝湛,你赶快去找大哥吧!”魏无羡催促着蓝忘机说道,“好,那你好好呆着哪也不要去。”“嗯”

  蓝忘机刚走不久,蓝景仪和蓝思追就过来了,蓝思追敲着门,说:“魏前辈,早饭给你送来了!”

  魏无羡一听是思追的声音,连忙去开门,蓝景仪看到魏无羡这个小团子的时候,一下子叫了起来:“哇!好可爱的小团子啊!魏前辈和含光君的速度真快!”“景仪,云深不知处不可喧哗,不可背后议论。但是,这个小团子真的好可爱啊!”

  魏无羡一下子就被蓝景仪抱了起来,蓝景仪带着魏无羡在静室前跑着,蓝思追说:“景仪,云深不知处不可......含光君,泽芜君。”

  蓝景仪一听到含光君就立马把魏无羡放了下来,“含..含光君,泽芜君。”

  魏无羡看到了蓝忘机仿佛看到了救星,说着:“蓝湛,景仪这个家伙还真能跑,可吓死我了!”

  蓝曦臣看着魏无羡,替他把了把脉,说:“忘机,无羡并无大碍,只是变小了而已,无需多虑。”

  “多谢兄长!”

  “魏前辈?!?!”蓝思追和蓝景仪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个小团子,“魏前辈小时候也太可爱了吧!”

  蓝忘机抱着魏无羡,仔细看了看,看得入神,:“蓝湛,蓝湛,你怎么了?”“没事,没事。”

  蓝忘机os:啊啊啊啊,好可爱呀!我家媳妇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

  “含光君,魏前辈,我们先告辞了!”蓝思追和蓝景仪说着。“嗯。”

  “蓝湛,我们去转转吧!”魏无羡让蓝忘机把他放下来。“嗯”

  魏无羡在蓝忘机前面悠哉悠哉的走着,蓝忘机在后面跟着,生怕魏无羡摔了。

  江澄看到了魏无羡,惊道:“魏无羡mini!没想到你还有这一天,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“滚,你腰好了吗?还说我。”魏无羡鼓起他的小脸气冲冲的说着。

  “弄的好像你的腰好了似的!”江澄扶着他的腰跟魏无羡杠着。

  魏无羡哼了一声之后不理江澄就走了,可还是能清晰的听见江澄那个放浪不羁的笑声。

  走着走着,魏无羡就被蓝启仁看见了,问蓝忘机:“忘机,这是怎么了?”“回叔父,魏婴今早起来就已变成这幅模样,兄长说无大碍。”蓝忘机一五一十地说出来。

  蓝启仁看着魏无羡就烦,但是看到魏无羡小时候还是不禁温柔起来,心想着:以前的魏婴如果可以好好学习不如歪门邪道的话,可是一个翩翩少年郎呀!可惜了这么一个好苗子,不过现在也不错。

  魏无羡说:“蓝老....叔父,抱!”魏无羡其实想着等蓝老头把他抱起来的时候把一下蓝老头的胡子,然后再飞快的逃走!

  魏无羡如愿以偿的被蓝启仁抱了起来,蓝启仁慈祥的看着魏无羡,露出来围笑,可就在这时,魏无羡拽了一下蓝启仁的胡子,一下子从蓝启仁的怀里跳了下来,跑走了。

  “魏无羡,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!”蓝启仁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气愤的说着,谅着他还是个孩子也就不跟他计较了。

  “忘机自会领罚,先告辞!”蓝忘机看魏无羡跑远了,赶紧追了上去。

  “大的小的动力不让人省心,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哦!”蓝启仁捋了捋被魏无羡拔的生疼的胡须,摇了摇头便离开了。

  “魏婴,慢点!”蓝忘机看魏无羡跑的有点快,急忙的说着。

  话音刚落,魏无羡就摔了,“哇呜呜呜呜...蓝湛,破了,好痛,呜呜呜呜呜。”

  蓝忘机看到魏无羡摔了,心里咯噔的疼了一下,不管雅正,匆匆忙忙地跑到魏无羡面前,把他抱了起来,回了静室。

  魏无羡一回到了静室,突然就变了回来,蓝忘机的衣服被魏无羡弄的破破烂烂,赤裸裸的在蓝忘机的怀里,魏无羡被吓了一大跳,蓝忘机也被吓了一大跳。“蓝湛,我变回来了。啊啊啊啊啊,你快放我下来!”魏无羡大叫起来。

  魏无羡赶紧拿起他自己的衣服穿了起来,说:“蓝湛,你觉得我小时候怎么样?”

  “甚是可爱!”蓝忘机不假思索的回答道。

  “嘻嘻,蓝湛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了!”魏无羡调戏蓝忘机道。

  “魏婴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天天!”

  “蓝湛,你怎么这样,我腿还受伤着呢!唔....”

拉灯......

-End-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