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+k

爱泥萌

忘羡➕曦澄 小受想反攻?!(上)

    一天清晨,蓝家子弟看着魏前辈和江宗主扶着腰去了后山,不知道他们要计划着什么。

  魏无羡和江澄藏在了一个树洞里,“江澄,你到底想要干啥子,这么早把我叫起来,我好不容易让蓝湛放心下来,你就把我扔到树洞里面和你一起挤在这里面?”魏无羡打了个超大的哈欠说着。

  “魏无羡,你想反攻吗?”江澄一脸严肃的对着魏无羡郑重其事的说着。

  魏无羡一听反攻立马就精神了,“早就想了,诶,江澄,你不得了哦。”

  “想反攻就是想反攻,废话那么多。”江澄嫌弃的对着魏无羡说。

  “说吧,你想怎么样?”魏无羡期待地听着江澄这个傲娇能想出什么反攻计划。

  “晚上,我们就这样这样然后这样........”江澄差不多说了有一个时辰了,魏无羡听完只说妙!

  “如果被他们知道我们要这样做的话,我们的腰是不是又要离家出走了?”魏无羡揉着自己又酸又软又疼的腰说着。

  “既然你都选择跟我一起反攻了,他们不过就是把我们淦一晚就气消了,你怕什么?”江澄阴险的说着。

  “emmmmmm,那一定是淦的最狠的一晚了!”魏无羡说着说着就睡着了(因为昨天蓝忘机......你们懂的)

  “诶诶诶,你怎么就睡了呢?啧,现在还要拖个人。”江澄扶额。

  其实双壁早就发现了自己小受的不对劲,便在后面偷偷跟着,没想到听到了他们的反攻计划。

  “兄长,你要怎么办?”蓝忘机问。

  “忘机,我觉得我们先装作不知道,等他们演够了再弄死他们!”蓝曦臣说着(雅正端庄的蓝曦臣呢?)

  “嗯。”蓝忘机表示赞同……

-未完待续-

下一篇,两个戏精如何反攻?

双更了又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开森!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