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+k

爱泥萌

晓薛 你还爱我吗?(一)

 重生星✖️为爱献身洋(什么鬼??)

 轻度ooc

 “哈哈哈,就只差最后一次了,晓星尘,你要是不给老子好好活着,老子变成厉鬼也要来找你!”薛洋身上满是血迹。

  放晓星尘的棺材的地面都是薛洋用血画出来的,用来复活晓星尘的阵法。

  薛洋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给了晓星尘,给自己的双眼前蒙上白绫,说道:“魏无羡不帮我,我就自己来,虽然不知道还会活多久,但总有一些时日可以再看看你。”

  薛洋施了最后一次后,虚弱的坐在晓星尘的棺材旁边,说着:“现在,我们也两不相欠了,晓星尘,老子把你复活了,眼睛都给你了,你可要给老子好好活下去!咳咳咳....这才一会儿啊!”

  宋岚走了过来,说着:“星尘怎么样了?”

  “宋山风,不用担心,道长过一个时辰就能活过来了,你可千万不要,咳咳...告诉咳...是我把他复活了。”薛洋缓缓地站了起来,走回了自己的房间里,对着宋岚说着。

  “那就好。”宋岚松了一口气说着。

  “呵....”薛洋讽刺地笑了一笑。

  回到房间的薛洋,捂着胸口,不停的咳着,看了看自己的手心,手心上都是血,“道长,洋洋的时日不多了,你肯定看到我就觉得我恶心,没关系,反正我也要死了……”

一个时辰后

  晓星尘从棺材里做了起来,睁开眼,看到了宋岚:“子琛,这是怎么回事,我不是自刎了吗?我怎么又能看见了?这里,是义庄?”

  宋岚想着薛洋,无奈的摇了摇头,说着:“星辰,你是活过来了,有一位大夫,能活死人,我便去找了那位大夫,顺便把你的眼睛给治了治。”

  “恩,谢谢你啊。子琛!”晓星尘见没有薛洋,“子琛,那个..薛洋,还活着吗?”

  宋岚心里不免咯噔一下,这时,薛洋走了进来,“诶?我刚刚听到谁在叫我?这不是晓道长吗?”

  晓星尘看见薛洋穿着和他生前一样的衣服,蒙着白绫,说着:“薛洋,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恶心!”

  “呵...”薛洋讽刺地笑了笑,“晓星尘,复活的感觉怎么样啊?嘿嘿。”薛洋拿出一颗贻糖就塞进嘴里。

  “还不错呢!子琛,你先帮我去看看霜华在哪里。”晓星尘不想再和薛洋待在一起。

  “哟,这么想离开这里啊!我偏不让你走!”薛洋咽下贻糖说着。

  “薛洋,你别欺人太甚!”晓星尘忍着自己的脾气不爆发出来。

  “你要是敢走,我就把义庄里所有人都给杀了,一个活口都不留!哈哈哈哈!”薛洋邪魅一笑,认为晓星尘一定会留下来,因为晓星尘就是个菩萨心肠啊!

  “薛洋,算你狠!”晓星尘咬牙切齿地说着,晓星尘无法看着那些无辜的人白白送命!

  薛洋现在其实脸色惨白,晓星尘因为恶心薛洋恶心到看都不想看薛洋一眼,所以也就没有发现薛洋的异常。

  薛洋听晓星尘愿意留下来,咧开嘴笑着,露出来两颗小虎牙。接着,晃晃悠悠的回到自己的房间,可一到房间,薛洋就昏倒在了地上.....

-未完待续-

好心疼洋洋啊啊啊啊啊(不是我自己要写的吗?😐)

评论(12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